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学院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院级选拔赛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4-13浏览次数:887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教育部关于做好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225号),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职业规划意识,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创新精神,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为2023年学校第十七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选拔优秀参赛队员,41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南306室成功举办2023年学院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院级选拔赛。党总支副书记张曌、实践实训教研室主任江辉、副教授马瑞三人担任评委。

2023年学院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信息工程学院选拔赛于3月初正式启动,历时一个多月,经过前期宣传动员和组织初选,最后有13名选手参加本次院级选拔赛。经过选手的刻苦训练和指导教师的一对一指导,选手们展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13名选手通过赛前提交的职业生涯规划书、5分钟现场展示、4分钟角色模拟以及现场答辩四个环节,呈现了极具个人特色的职业生涯规划设计,涉及到Web前端开发工程师、UI设计师、网络安全架构师等多个职业领域,彰显了信息工程学院多元化人才培养模式的成效。最终通过现场评审,计用229班张资龙获得一等奖,信安222班王伟杰、高震宇分获二等奖,计用216班甄成兵、信安222班张倩倩、计用223班刘意分获三等奖,学院将择优推荐选手参加校级决赛。

本次选拔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信息工程学院积极探索并做好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工作的态度,也为青年大学生提供了个人职业生涯规划的展示平台,在促进学生认识专业、规划职业等方面发挥引领作用,有力地推进了信息工程学院“三全育人”工作。(信息工程学院 胡北辰 审核 朱正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