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学信息员座谈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4-01浏览次数:976

本网讯  为准确了解并解决学院教学管理运行中存在的不足,以更好地提高课堂教学效果和教学质量,促进课程教学成效,完善学院教学质量保障体系,329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在信息中心南306会议室召开学期第一次教学信息员座谈会。副院长胡北辰,学院教学督导组成员江辉、叶良艳,以及43个班级的教学信息员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胡北辰主持。

会上,各班级教学信息员结合本班实际情况,围绕班级出勤、课堂纪律、教师教学和学习成效等方面内容,对课程所用的教材、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及教学手段、作业批改、课外辅导、教学管理及教学条件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与会两位督导组成员认真听取了教学信息员的发言,对信息员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解答,及时给出解决措施和方案,针对未能及时处理的事项,表示在会后进一步与相关职能部门沟通协调,及时反馈解决。

胡北辰作座谈会总结发言,她对各班级教学信息员踏实的工作态度和责任心给予赞许,鼓励各位教学信息员进一步增强工作积极性、主动性,继续履行好信息员职责,发挥师生之间沟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希望各班级教学信息员在日常的教学活动中能及时与任课教师、辅导员和教学督导员等进行沟通,针对课堂教学、学生生活等方面出现的情况快速反馈,确保各种问题能及时妥善解决。

会后,学院将对教学信息员反映的问题进行归纳整理,及时反馈给授课教师及相关职能部门,并督促改进,真正做到以学生为中心,想学生之所想,不断提升学院教学管理运行的服务质量。(信息工程学院 江辉 审核 朱正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