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759

本网讯   为落实学校关于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精神,全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同时增强部门就业工作人员的就业服务意识,提升就业服务能力,全面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工作,315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南306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工作推进会,招生就业处办公室主任张志强应邀参会开展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的操作培训,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推进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张曌主持。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一是开展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研讨,与会各毕业班辅导员结合本班级目前就业数据,从即将结束岗位实习、已就业去向落实提交、学生入伍以及就业意愿等方面,分别报告了本班级就业创业工作进展。对工作中遇到的不同问题,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对毕业生求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重点就业人群建立个性化帮扶台账等问题上统一了思想,对下一步提升就业工作质量、开展访企拓岗工作、指导毕业生顺利就业和提供暖心就业服务等理清了工作思路。二是由张志强现场培训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的操作使用,并就与会辅导员提出的各个类型就业情况处理方式进行了解答,给予了规范性操作的意见和建议。

把就业工作贯穿于人才培养全过程,是落实人才培养中心地位的重要体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内在要求。本次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是在对标对表上级部门和学校关于2023届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具体要求下召开的会议,既加强了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对就业工作的重视,帮助辅导员熟悉了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的操作使用,提升了就业服务水平,又对我学院深入践行服务育人,落实一对一个性化指导,“一生一策”精准帮扶,促进就业管理服务工作质量提升等有更好的促进作用,为我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后续工作的稳步推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信息工程学院 张曌 审核 朱正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