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不负新时代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业余党校开班典礼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747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近日,信息工程学院在信息中心南204室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业余党校开班典礼。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朱正月,党总支副书记张曌,党总支委员、教师支部书记毕好昌,党总支委员、学生支部书记王大灵,以及51名青马培训班学员参加,开班典礼由王大灵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本次开班仪式正式拉开序幕,全体学员肃然起立,表达着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和敬仰之情。朱正月作开班典礼动员讲话,他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树立大历史观,争当勤学理论的“上进生”,积极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二是要铸牢真学习观,争当善于思考的“优等生”,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三是要感悟人生观,争当躬身力行的“特长生”,做到敢于斗争、争做表率,主动适应新时代对青年大学生的要求。他希望,全体学员通过业余党校的学习,能深化对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和掌握,学有所得,学有所成,一心听党话,坚定跟党走,主动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崇高使命,坚定信念,笃行致远,砥砺奋进,不负韶华,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王大灵对本期业余党校培训班的培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培训纪律进行了要求。

开班典礼在《国际歌》中落下帷幕。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党章内容,进一步掌握党的新思想、新理论,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主动完善自我,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学习和工作中发挥带头作用,努力实践、开拓进取、勇于创新,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通过本期业余党校培训,相信学员们一定能够响应时代的号召,进一步增强对党的认识,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不负韶华,不辱使命,展现出电院青年的担当姿态和昂扬风貌。(信息工程学院 王大灵 审核 朱正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