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暨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2-10浏览次数:310

本网讯  为进一步激励青年学生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夯实组织育人工作, 12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暨党员发展大会,由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在信息中心南306室和南307室分别组织召开,各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师支部书记毕好昌和学生支部书记王大灵老师分别主持。

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上,刘超同学汇报了个人预备期内的思想、学习、生活和工作等方面情况,经入党介绍人发表意见、与会党员讨论评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表决,一致同意刘超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党员发展大会上,各支部按党员发展工作流程,对发展对象逐个进行评议和表决。潘娜、杨广振等10名发展对象先后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了个人提交入党申请书以来在思想、学习、生活和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剖析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个人的改进措施,表达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经入党介绍人发表意见、与会党员讨论评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表决,一致同意接收潘娜、杨广振等10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大会结束前,各支部书记对发展对象均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牢牢记住今天是大家的政治生日,是大家政治生活的新起点;二是正确处理好自身“组织入党”与“思想入党”关系,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是继续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来武装大脑,并指导推动工作实际;四是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思践悟,汲取精神力量;五是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六是在预备期内积极主动向党组织汇报个人的思想动态,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正式合格的共产党员。(信息工程学院 毕好昌 王大灵  审核 朱正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