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学生教学信息员座谈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4-21浏览次数:1260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420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在信息中心南306会议室召开学生教学信息员座谈会。学校发展规划处刘亚、学院教学督导组成员周丰杰、各班级教学信息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胡北辰主持。

会上,各班级教学信息员畅所欲言,从学生出勤、课堂管理、疫情居家学习、实训室设备、学生宿舍等方面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并填写《教学信息员反馈意见表》。胡北辰认真听取了教学信息员的发言,对信息员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解答,及时给出解决措施和方案,针对未能及时处理的事项,表示在会后进一步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对涉及教学方面的意见及时反馈给相关授课教师,并及时向同学们反馈处理结果。

各班级教学信息员纷纷表示,一定发挥好信息员作用,积极参与到学院教学管理工作中去,为促进学院教风、学风的提升献计出力。学院定期开展学生教学信息员座谈会,为畅通教学信息反馈渠道,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保障教学高质量运行打下坚实的基础,对学院更好地了解教师教学效果,提高教学质量,优化教学运行,强化学生管理等工作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信息工程学院 周丰杰 审核 朱正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