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前端开发教研室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24浏览次数:1614

 

本网讯    922日下午,Web前端开发教研室在南403实训室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教研室全体成员参加,活动由教研室主任陈键主持。

会上,陈键首先传达了学校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并结合部门制定的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围绕三聚焦三抓实组织学习教育活动。活动中,陈键要求大家对照师德师风建设要求,坚持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相结合,做好对照查摆,列出问题清单,提出整改措施,按期落实整改以达到预期目标,切实把四对照、四查摆、四整治工作推深做实,巩固并发扬好整改成效。

会上,全体成员就教育教学、师生关系、学术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讨论交流,各抒己见,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坚持师德师风建设常态化,既起到警示作用,也达到激励效果;大家一致表态,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自身建设,坚守三尺讲台,赓续百年传承,不忘育人初心,做立德树人的践行者,做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Web前端开发教研室  陈键  审核  朱正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