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立身 初心不忘 信息安全教研室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29浏览次数:1671

 

本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和部门工作部署会精神,推动师德师风在基层教学组织中深入开展,922日下午,信息安全教研室全体教师在中226实训室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周丰杰主持。

学习会上,周丰杰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安徽省高等学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进一步传达学校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信息工程学院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等精神。教研室全体教师根据学院实施方案要求,对照“四对照、四查摆、四整治”清单,结合自身情况,深刻剖析自身在师德师风方面存在的不足,并提出相应整改措施,确保各项整改工作落到实处显成效。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会,进一步提高了信息安全教研室全体教师的思想认识,明确了各位老师师德师风整治工作的具体要求与目标。全体教师表示将会带着使命,带着责任,师德立身,初心不忘,以真诚的爱心温暖学生,以高尚的师德影响学生,用健全的人格塑造学生。(信息安全技术教研室 周丰杰  审核 朱正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