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与云计算教研室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交流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1853

 

本网讯  师德师风建设是教育工作中一个永恒的主题,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与学习教育大会的相关精神,进一步推深做实物联网与云计算教研室的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在各项实际工作中将师德的外延拓展,落到实处,以高尚的情操感染学生,以科学的方法引导学生,以良好的形象影响学生,结合部门实施方案,929日下午,物联网与云计算教研室在南401教室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交流会,教研室全体老师参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王锦主持。

交流会中,大家一致认为,育人者先育己,教师要提升师德素养,将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牢记于心,严于律己,做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同时,一定要站稳讲台、上好课,课堂上在做好教学工作的同时,更要育好人,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将思政元素与教学内容相结合,做学生人生路上的引路人。(物联网与云计算教研室 王锦  审核 朱正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