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2021年国家奖学金现场评审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0-09浏览次数:545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好学校关于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有关要求,充分展示信息工程学院学子的优秀事迹和精神风貌,形成学习典型、争做表率的浓厚氛围,弘扬奋发向上的良好学风,根据上级相关文件要求,信息工程学院成立2021年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组,并于108日上午在信息中心南302室召开2021年国家奖学金现场评审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张曌主持,学院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组全体成员和国家奖学金参评候选人参加此次会议,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毕好昌全程参与监督。

会上,张曌对本次评审工作的流程、前期情况以及本次评审规则等作了详细说明,经学生申请、班级推荐和年级初审的7位候选人从个人的思想道德、学习生活、专业创新实践能力、社会实践和社会工作、未来展望等多个方面,全方位向评审工作组展示了个人的综合素质。评审人员在认真听取汇报、仔细审阅材料后,对7名候选学生分别进行现场量化打分和各项评审成绩汇总排序,最终确立赵秋香、杨广振、夏立文三名同学参加学校组织的2021年国家奖学金评审展示,学院评审推荐结果在公告栏予以公示。

党总支书记朱正月对评审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3位候选人进一步完善个人评审材料,做好校级评审展示准备;二是做好先进典型宣传,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三是搭建好资助育人平台,借助各类奖(助)学金评审,精准发力,强化资助育人理念,提升资助育人质量,创新资助育人方法,进一步夯实资助育人工作,助力学院“三全育人”工作推深做实。(信息工程学院  孙晨晨  审核  朱正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