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应用教研室开展师德师风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1917

本网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师德专题教育工作方案》和《关于开展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要求,扎实推进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929日下午,计算机应用教研室在南403教室开展师德师风学习教育活动,会议由教研室主任赵露主持,全体教研室成员参加。

会上,蔡瑞瑞领学了《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与教研室其他成员重温了《规范》《准则》的基本内容,交流了师德师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表现,促进各位老师更好地把握《规范》《准则》要求和禁行性规定,在教研室积极营造重德养德的浓厚氛围。

赵露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通过学习让教研室每位一老师都能明确这次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目的和意义,激励每一位教师争做学生和家长欢迎、德艺双馨的“四有好老师”,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以身立教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学习结束后,教研室全体成员针对2021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三年制)分方向的课程建设、新课程的课程标准建设以及信息化平台建设等问题进行探讨,为后期的分方向教学提供有力保障。(计算机应用教研室  赵露  审核  胡北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