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庆百年】副校长马莉莉到信息工程学院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次数:1617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把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616日下午,副校长马莉莉到信息工程学院,以“道路探索成为我党砥砺前行的动力”为主题,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而又深刻的专题党课。

党课中,马莉莉以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史为脉络和线索,围绕“道路探索贯穿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主线”、“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创造新的历史伟业”、“践行初心使命,促进管理工作再上新的台阶”等方面内容,从为什么学党史、如何创新学党史和我们怎么做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既有理论上的深刻感悟,又有实践中的升华提炼。

最后,马莉莉向全体党员教师提出殷切希望:作为职业教育工作者,要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做到爱党爱国爱校爱生爱岗;要牢记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要把握教育质量生命线,抓住新机遇促进新发展,勠力同心把学校办精、办好、办出特色,在培养更多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中建功立业,为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和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信息工程学院 李五一  审核 朱正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