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改变生活 技能让生活更美好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31浏览次数:540

本网讯  5月22日-5月28日为2021年全国职业教育活动周,信息工程学院以此“活动周”为契机,将日常教学、管理、服务等工作与活动紧密结合,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紧扣“技能: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精心策划组织了一系列异彩纷呈的活动。

活动周期间,在学院网站开辟专栏,积极开展职业教育活动周宣传活动,集中展示学院师生在Web应用开发、短视频制作、职业技能竞赛等方面取得的典型职业教育成果,激励学生更好地投身职业技能学习。

5月26日下午,组织专业学生分批参观了物联网创新应用、云计算技术应用、Web前端开发、电子产品创新设计、新一代信息技术等工作室,工作室老师对工作室情况进行了总体介绍,对同学们在活动现场提出的问题耐心地进行了讲解,学生们对专业的认知度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对职业认同感和专业学习的兴趣有了进一步的增强。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21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旨在大力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充分展现青年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专业水平,努力营造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校园氛围,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学校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添砖加瓦。(信息工程学院 韦鹏程  审核 朱正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