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有我,服务先行——信息与智能工程系积极参与创城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07浏览次数:2066

本网讯 为积极响应蚌埠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进一步营造创氛围,努力构建和谐、文明、美丽、整洁的城市环境9月5午,信息与智能工程系组织学生创城志愿者队伍开展了门前三包城市环境卫生清扫行动。

我系创城志愿者们到达学院东门,西门,北门,分小队进行志愿活动。志愿者们在炎炎烈日下,仔细捡拾路面、花坛中的烟头、垃圾等杂物,将乱停放的共享单车摆放整齐,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精神,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复检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我系创城志愿者传播了“创城有我”的决心和志愿者服务精神,改善了城市环境,增强了大家的环境保洁意识,用真诚和汗水争当创建文明城市的先锋,为蚌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了属于自己的力量。(信息与智能工程系 韦鹏程 审核 朱正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