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智能工程系党总支线上线下结合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2539

本网讯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日,为进一步让全体党员了解党的百年苦难、百年辉煌,重温党的革命历史,接受红色教育,牢记初心使命,7月1日下午,信息与智能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一课一片”主题党日活动。全系行政人员和校内教师党员在5201参与现场集中活动,居家党员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在线参与活动。

活动中,系党总支负责人朱正月首先为全体党员上了一节主题为《百年苦难百年辉煌——学党史 知党情 强党性》的党课。他从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和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建设时期等四个方面,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党史,并寄语全体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

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系列大型历史纪录片《初心永恒》。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全体党员上了一次生动鲜明的思想政治教育课,现场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党史的自我学习,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在推动系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信息与智能工程系俞慧慧  审核朱正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