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岗位守初心 做好学生引路人 信息与智能工程系收到学生家长特殊礼物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19浏览次数:467

本网讯    近日,信息与智能工程系智控171班级辅导员吕婷老师收到李奇的家长寄来的特殊礼物——一面绣有“遍栽桃李树 广育栋梁材”的锦旗,感谢系部和老师对李奇在校期间给予的关心、关爱和培养。

据悉,李奇同学于2017年9月就读于智能控制技术专业。入学后,该生出现过无故旷课、经常上网的不良现象,辅导员经过与家长多次沟通,了解到该生在高中时曾在多所学校就读,日常中与人沟通交流较少,性格内向。了解情况后,系部领导和辅导员多次与学生谈心,积极引导学生,不断鼓励学生,主动帮助学生,让李奇深深体会到了系部领导和老师对其的关心、关爱。在老师、家长和学生的共同努力下,李奇在校后续表现良好,于2019年主动应征入伍,为国效力。

李奇的家长表示:“自己非常了解孩子之前的情况,但在进入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后,明显地感受到孩子的改变,感谢信息与智能工程系老师对孩子的关心和关爱,是老师们的不放弃、不抛弃和耐心、细心帮助了李奇!”

此次家长赠送锦旗的举动既是对信息与智能工程系育人工作的肯定和鼓励,更是一种责任和鞭策,系部全体教职工会以更高的工作热情、更强的责任心投入到教育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中,立足岗位做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不断推进系部“三全育人”工作新局面。(信息与智能工程系   俞慧慧     审核   朱正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