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副书记韩光辉深入信息与智能工程系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492

本网讯  按照学院党委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部署和安排,为全面了解并推动系部各项工作更好地开展,着力解决制约发展的实际问题,6月22日,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韩光辉来到信息与智能工程系开展实地调研指导工作,系领导班子、专职辅导员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座谈中,韩光辉认真听取与会人员在教学运行、学生管理及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情况汇报和相关意见与建议,深入了解我系目前的专业建设、师资建设、学生管理、教学条件、校企合作等现状及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韩光辉表示,通过听取汇报,可以感受到信智系全体教职工对学校和系部各项事业发展的关心,对于听取的意见和建议会适时地向学校党委反馈。韩光辉指出,信智系班子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上不断下功夫,目前发展势头良好,但也要看到存在的短板和不足,要在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加强力度,齐心协力抓短板、补不足,坚定不移地聚焦聚力系部内涵发展;要以学生为中心,助力学生成长,对学业、家庭、心理等方面存在困难的学生重点关注,强化思想引领和精准帮扶;要进一步推深做实“三全育人”工作,建立健全“十大”育人体系,积极探索思想政治教育新路径,努力拓展育人育才工作新局面。他希望信智系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不断提高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水平,在埋头苦干中增长才干,在改革担当中释放潜能,在创新中共享发展成果;要始终保持定力,朝着既定目标和方向奋勇前进,不断推进系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信息与智能工程系  俞慧慧  审核  朱正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