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韩光辉为信息与智能工程系党总支上专题党课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15浏览次数:2401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深做实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按照学院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部署和安排,6月10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韩光辉来到信息与智能工程系党总支,在5101党员活动室为全体教师党员上了一堂题为“牢记党的宗旨 站稳人民立场”的专题党课。党课由系党总支负责人朱正月主持。

 

课上,韩光辉解读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历史与实践、理论与逻辑的必然结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政治立场是事业发展的根本保证”和“紧紧依靠人民的力量是创造新的历史伟业的不竭之源”等三个方面,结合党领导革命、建设和改革发展伟大实践,特别是党领导全国人民抗击疫情的伟大斗争中的鲜活案例,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内涵丰富、生动精彩的党课。

 

在党课最后,韩光辉强调,建设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学院事业发展正处于爬坡过坎关键时期,需要全体党员干部师生员工齐心聚力、共献智慧,需要全体教师树牢立德树人初心、强化教育强国担当,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激情,努力创造学院更加辉煌的明天。(信息与智能工程系俞慧慧  审核朱正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