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智能工程系党总支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线上专题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5-09浏览次数:386

本网讯  为推进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5月8日下午,信息与智能工程系党总支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线上专题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朱正月主持,全体师生党员参会。

朱正月指出,开展以“四联四增”为主要内容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作出的重要部署,是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举措。

会上,朱正月对系党总支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做了详实的部署,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同志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抓好“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自我学习;二是两级基层组织行动上要迅速开展,强化政治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将“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向纵深推进,主动抓党员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三是主要负责同志落实上要严格要求,强化政治担当,改进工作作风,在新时代以新担当体现新作为,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做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四是党支部要按照要求,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统筹抓好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在落实落细上下功夫,在检视整改上下功夫,在统筹结合上下功夫,将警示教育与疫情防控相结合,学校和系部工作相结合,进一步形成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俞慧慧领学了安徽省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第二党支部书记陈键领学了学院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第一党支部江国粹、李五一,第二党支部赵露、王平霞四位同志结合个人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朱正月在总结中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以“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主动学习,找问题、抓整改、补短板,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以实际行动为系部完成学校“十三五”规划任务和落实地方技能高水平大学建设任务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信息与智能工程系 陈键  审核 朱正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