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智能工程系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线上会议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3-20浏览次数:1606

本网讯  按照安徽省教育厅在疫情期间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安排,贯彻落实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3月19日,信息与智能工程系召开线上就业创业工作专题会议。系主任朱正月、党总支副书记俞慧慧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对系部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朱正月就本次会议提出六个工作要求:进一步领会有关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文件、通知和会议精神;进一步转变工作方式,主动担当作为,做好毕业生在疫情防控期间就业创业工作的线上思想动员;进一步做好分类指导,强化精准服务,加强对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线上督促和引导;进一步发挥辅导员的指导作用,通过QQ、微信等方式,开展“互联网+”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做好学生线上求职心理疏导;进一步加强对经济困难、残疾等特殊群体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和帮扶,做到重点关注、重点跟踪、重点帮扶,帮扶他们尽快落实单位;进一步加强组织与协调,摸排毕业生就业创业现状,掌握毕业生就业创业整体情况、每一名毕业生就业去向,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信息采集与报送等工作。

俞慧慧首先传达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重点做好线上就业指导工作作出了具体要求。(信息与智能工程系 俞慧慧  审核 朱正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