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智能工程系积极开展2019级高职扩招学生线下教学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27浏览次数:2466

本网讯 按照学院2019级高职扩招线下教学活动的要求,1123-24日,信息与智能工程系根据扩招的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教学计划,统筹组织安排了为期2天的线下教学活动,200余名扩招学生分别在2002A13045204教室参加了《心理健康教育》、《计算机英语》、《计算机应用基础》、《职业生涯规划》四门课程的线下学习。

本次线下教学主要采用混合式课堂教学模式进行,授课教师与扩招学生进行面对面授课,针对课程线上学习情况进行集中答疑,帮助学生梳理线上课程学习中存在的问题,明确课程学习的知识点和重难点。

为做好高职扩招专业的教学管理工作,我系计算机应用教研室根据社招学生学情,结合社招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内容等,秉持有教无类、因材施教的理念,制定出适合成人、方便就学、灵活多元的教学模式,利用网络学习、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方式,全面建构自主化、开放式的学习体系,使社招学生在有限的时间里掌握课程的基本知识、实践技能,积极推动了学院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的创新性培养工作。

(信息与智能工程系  唐菊琴  审核  朱正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