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应用专业2019届双优毕业生——欧阳雪雪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29浏览次数:2071

  

    欧阳雪雪,女,是信息与智能工程系计用164班生活委员,系学生会实践部部长。具有坚定的政治方向,有远大的理想,能自觉加强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平时能严格要求自我,积极上进。她善于学习和吸收新知识,学习勤奋刻苦,成绩优异,多次获得学校奖学金。她尊敬师长,友爱同学,乐于助人,具有优良的道德品质和良好的行为规范,能模范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作为学生干部,她善于思考、积极钻研,做事认真踏实,工作责任心强,有良好的组织管理协调能力,能展现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一、思想政治方面

她能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及各种规章制度,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积极学习党的十九大、全国两会等相关理论知识。她在入校后不久就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6至2017年度被评为“优秀团员”、“优秀团干”,因表现突出被推选为入党积极分子,她处处以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在班级、院系各项活动中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二、学习方面

她平时勤奋刻苦,热爱钻研。在她的带动和影响下,她所在的班级学风优良,学习气氛浓厚。她在历次考试中名列前茅,综合测评成绩排名考前,在2016至2017学年度荣获学院特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她能注重自身素质和各方面能力的提高,积极参加学院举办的各项学科竞赛和培训,在2016至2017年度学院举办的英语单词大赛中荣获一等奖、获得多项培训证书,自身综合素质和能力有了较大的提高。

三、工作方面

工作上,她能做到一丝不苟,认真踏实,从不假公济私,决不利用学生会的职权为个人或他人谋取私利。平时努力做好学生会考核工作,做好部门每周会议以及考勤工作。她不仅能积极完成好部门的工作,也能积极主动的协助其它部门做好工作,及时将同学的最新思想动态反馈给老师,当好老师和同学之间沟通的桥梁,是辅导员的得力助手。她一直都是以“今日事,今日毕”的原则去做每一件事,认真完成老师交付的各项工作,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四、社会实践及生活方面

为提高自身社会实践能力,做到全面发展,每年寒暑假,她积极参加社会实践,亲身体验社会生活,为将来踏入社会打基础积累经验,为服务社会,报效国家做准备。她来自农村家庭,生活朴素节俭,空闲时间做兼职减轻家庭经济负担;身为系学生干部,她带头做好宿舍的卫生工作,杜绝一切不良的生活作风,所在宿舍经常被评我院评为“文明示范寝室”;她主动关心同学,帮忙同学解决问题。与同学们相处融洽,乐于帮忙同学,待人友善,与同学们建立了良好的人际关系,获得了大家的尊重和好评。

座右铭: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在未来的日子里,她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去努力创造自己的美好生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