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15周专业综合实训的通知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28浏览次数:1963

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15周专业综合实训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根据教学计划安排,信息与智能工程系在第15周(6月4日-6月8日)开展为期一周的专业综合实训,具体课程和实训班级如下:

序号

实训课程

实训班级

所在系部

实训时间

实训地点

备注

1

计算机系统装调综合实训

网络171

软件学院

64~68

信息中心中326

(计算机组装与维护实训室)

26学时

2

网络综合布线技术综合实训

电信145

电子工程系

64~68

信息中心中522(网络综合布线技术实训室)

26学时

3

单片机项目

开发实训

智控171

信息与智能工程系

64~68

3402

王宾


在实训周内,班级其它课程停上,请班级学习委员将本通知及时传达到班级,并按照以下要求协助老师做好实训组织工作。
1.实训周内班级其他课程停上。
2.班级学习委员督促学生做好实训指导书、实训报告等领取工作(在教材库领取)。
3.实训周内班级学生应按照正常上课时间出勤,不得无故缺课,不得迟到、早退。凡无故缺课或违反教学考勤制度的学生,该门课程考核按不合格处理。
4.实训课堂上学生要严格执行操作规范,未经老师允许不得擅自操作仪器设备,对不听劝告者及造成实训仪器设备损坏者将按有关规定进行处理,并负责损坏设备的赔偿。
5.实训周内将严格考勤,实训结束时需进行考核,考核合格者才能获取相应学分。
6.参加《计算机系统装调综合实训》的班级同学认真阅读发布的《注意事项》。
特此通知。


信息与智能工程系
2018年5月28日



第15周《计算机系统装调综合实训》教学计划安排.docx


第15周《网络综合布线技术综合实训》教学计划安排.doc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