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2011届优秀毕业生—张友波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01浏览次数:2010


张友波,男,安徽巢湖市人,中共党员,信息与智能工程系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2011届毕业生。在校期间担任班级班长,多次获得“优秀班干”、“优秀团员、安徽省高校优秀毕业生等称号;现为志邦厨柜股份有限公司IK营销技术部经理

毕业后,加入上市公司信雅达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在公司三年,多次获得优秀项目经理称号,带领团队参与实施工商银行、国泰君安、农业发展银行、贵州银行、徽商银行多次重大系统上线工作,并圆满完成项目交付,得到对方充分认可。


2014年加入上市公司志邦厨柜股份有限公司,任职IK营销技术部经理,负责集团公司新品牌IK全屋定制的市场和技术板块的相关工作。工作至今,勤奋努力,积极拼搏,志邦橱柜在2014年天猫双11橱柜类目中获得销售第一的好成绩,并连续三年稳居橱柜类销售前三名的好成绩,并在2015年加入“天猫百亿合作伙伴”俱乐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