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2017届双优毕业生—吕帅

发布者:朱正月发布时间:2018-03-30浏览次数:1969

    吕帅,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与智能工程系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143班的学生。自2014年入学以来,便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以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目标,以全面发展为努力方向,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在提高自己科学文化素质的同时,也努力提高自己思想道德素质,努力使自己成为德智体诸方面全面发展以适应21世纪时代要求的复合型人才,在思想、学习和离校培训等方面都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始终在思想和行为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积极主动的向党组织靠拢,时刻督促自己,检查自己,让我在思想行为方面作风优良,待人诚恳,能较好处理人际关系,处事冷静稳健,能合理地统筹安排学习、工作、生活中的事务。并且一直在追求人格的升华,注重自己的品行。我深知学习是学生的天职,于是始终把学习放在自己生活的重要位置。在校期间,系统全面地学习了本专业的理论基础知识的同时,努力扩展自己的知识面,广泛涉猎各科知识,培养其他方面的能力同时也提高了自学能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