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2017届双优毕业生—沈吉祥

发布者:朱正月发布时间:2018-03-30浏览次数:2004

沈吉祥,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与智能工程系物联网141班的学生。思想上进,学习刻苦,全面发展。在忙碌而又充实的大学生活中,他一路学习,探索,也在收获:收获知识,收获技能,收获做人 的美德与修养。进入大学后,该生便树立了明确的学习目标和坚定的学习信念, 以全新的面貌投入到新的学习环境中。思想方面,该生积极向上,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 靠拢,严格要求自己,用先进的理论和思想武装自己。在生活方面,该生严格要求自己,合理规划时间,关心同学,与同学一起勤工俭学,在生活中积累了许多宝贵的经验,学习方面,该生努力刻苦,谦虚严谨,一直刻苦、努力的学习专业知识,学习态度认真,一丝不苟,求知若渴,专业成绩始终名列前茅,品学兼优。在老师和同学的帮助下,沈吉祥同学曾获得特等奖学金一次,二等奖学金一次,电子产品设计院级三等奖,机器人田径赛省赛三等奖,物联网应用技术省赛一等奖,国赛三等奖。他时刻坚信学习要刻苦,工作需努力,做人应踏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