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2017届双优毕业生—季瑞瑞

发布者:朱正月发布时间:2018-03-30浏览次数:2001

    季瑞瑞,智能系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14级学生,她来自农村贫困家庭,是家里的长女,很早能承担起生活的重任,生活的磨砺让她更加懂得学习的重要。入学以来,她学习努力刻苦,积极向上;吃苦耐劳,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认真工作,积极投身社会实践,热心公益,用自己的力量服务社会,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勤奋刻苦、自立自强的风采。她始终坚信:“只要精神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经过两年的大学生活,在校、院领导及各位老师的悉心关怀、谆谆教导下,在同学们的热情帮助下,无论是思想政治素质方面还是学习生活方面她都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大一时获得国家助学金资助,大二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每一天从早到晚都能看到她奋斗的身影。她诚实谦虚,热心助人,善于与他人沟通,遇到问题始终坚信:“只要精神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生活上她独立能干。  

    两年来季瑞瑞同学紧跟党的号召,思想积极向上;她坚持不懈地学习马克思主义思想,努力提高政治思想觉悟,认真学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她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思想上积极进步,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并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在学习方面,她以孜孜不倦的态度对待每一学科,以求真务实的精神努力奋斗。她勤奋好学,经常和老师同学探讨问题。经常可以看到她在阅览室里认真学习的身影。她秉承着终生学习的信念,接受新知识,不断地开拓创新。她不仅课堂理论知识强,而且还具备一定的实践能力,在2016年安徽省举办的嵌入式技术与应用开发比赛中获三等奖。 季瑞瑞同学性格开朗,兴趣广泛。她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曾代表班级参加学校组织的2014大学生普通话比赛获三等奖,在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的活动中获得一等奖,闲暇之余,她还会养一些花花草草。

    在工作方面她责任心强,2015年5月至今担任辅导员助理,帮助老师管理班级事物,获得老师的好评。一年时间,她一直刻苦学习,热心助人,勤恳踏实,与老师同学友好相处,她每天都付出了比别人多的努力,同时也提高了自己的团队组织建设能力和沟通技巧及处事能力。一直以来她都做到:踏踏实实做人、勤勤恳恳做事。作为班级干部,她对自己更是严要求、高标准,为同学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

    时光飞快,从大一青涩懵懂到如今能独挡一面的“女汉子”,每一步她都付出了汗水,但她始终以微笑面对每一天,坚强地度过每个难关。她始终抱着感恩的心对待身边的每一件事、每一个人。她说:“国家资助和老师同学的关心让我对生活充满了希冀,让我有勇气去追寻自己的梦想!”有志者事竟成,苦心人天不负。相信季瑞瑞同学会更加努力奋斗,不断完善自我,超越自我。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贡献的好青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