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梦想成就未来——软件工程学院举办“学生企业面对面”活动

发布单位:软件学院编辑:发布日期:2023/05/17浏览量:667

本网讯      为更好地帮助学生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提前做好专业学习计划和职业规划,提高学生就业质量,5月16日,软件工程学院“学生企业面对面”活动在信息楼北306会议室成功举办。此次活动采用“企业宣讲+面对面交流”的形式,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高教人才培养业务线华东大区总监彭飞、项目经理沈文波,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安徽政企业务市场总监杨光,华为合作伙伴安徽慧桥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志成、副总经理韩伟,软件工程学院院长夏克付,各教研室主任和各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夏克付主持。

活动伊始,夏克付首先阐述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并从专业建设成效、人才培养特色、师资队伍力量、实践教学条件、社会服务成绩和毕业生就业质量等方面系统介绍了软件工程学院的育人实力与办学特色。

随后,彭飞、杨光、李志成分别就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的现状、用人需求、企业文化、企业认证等方面做了宣讲。

活动最后,各专业学生代表从专业学习、职业规划、实习就业等各方面与企业专家进行了深入的面对面交流,企业专家也就学生所关心的问题给与了相应的指导和建议。

软件工程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生的就业工作,此次“学生企业面对面”活动的顺利举行,让学生更加全面地了解了相关企业的用人需求,对于各专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大的实际意义。(软件工程学院 陈俊生  审核  夏克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