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 凝心聚力谋发展】软件工程学院院长夏克付带队赴合肥走访调研

发布单位:软件学院编辑:发布日期:2023/04/23浏览量:918

本网讯       4月20日至21日,软件工程学院院长夏克付带领网络技术教研室主任周杰、数据智能教研室主任陈俊生、软件技术教研室主任胡六四赴安徽智侒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安徽力瀚科技有限公司、合肥数字奇安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合肥阳光雨露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合肥云艺化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兰智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多点美好智能科技有限公司、360安徽分公司等企业走访调研。

     在安徽智侒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康康、副总经理杨超等热情接待了夏克付一行,企业人员对公司的基本情况做了专题汇报,双方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认为可以发挥校企各自优势,开展相关合作,为企业输送更多的技能人才。

在安徽力瀚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曹兰兰接待了夏克付一行,并重点介绍了公司的校招岗位需求,公司目前在技术工程师、数据标注工程师等岗位都有需求,校企双方就如何培养适应公司需求的人才进行了交流研讨。

在合肥数字奇安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袁飞对夏克付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营销总监喻伟等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发展战略以及对高质量人才的急切需求;夏克付介绍了学院相关情况并表示一定要加强校企合作、加强专业梯度人才培养,促进高质量实习就业。校企双方针对人才培养、师资建设、专业建设、高质量实习就业等展开了深入交流探讨。

在合肥阳光雨露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人事主管王静接待了夏克付一行,并就公司在人才需求方面做了介绍,夏克付详细了解了实习期的薪资待遇、工作内容等情况,并就岗位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可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相关合作。

在合肥云艺化科技有限公司,夏克付一行先参观了公司的虚拟现实展厅,公司总经理周煌胜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就虚拟现实融入课程思政教学做了汇报,双方在公司岗位需求、人才培养方面做了深入交流,并就下一步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在安徽兰智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郑兰军总经理对夏克付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就公司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深入交流了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合作。

在360安徽分公司,行业总监胡进强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安徽区总监徐杉介绍了目前的岗位需求,双方就人才培养、1+X认证等方面做了深入交流,并在学生实习和就业方面达成了一致意见。

最后,夏克付一行还走访了合肥软件园,参观了园内安徽多点美好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了公司在软件开发等方面的岗位需求,并看望了在公司实习的部分学生。

通过本次企业走访、座谈交流等活动,进一步了解行业企业对技能人才需求和岗位能力要求,为学院毕业生拓宽了就业渠道,拓展了就业岗位,促进了校企深度合作、协同育人工作。软件工程学院将结合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积极为学生就业创业提供帮助,努力为毕业生打造更大的成长和发展空间。(软件工程学院 胡六四  审核 夏克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