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学院召开“科大讯飞奖学金”评审会

发布单位:软件学院编辑:发布日期:2023/03/22浏览量:874

本网讯      3月21日中午,软件工程学院在信息中心北306会议室召开“科大讯飞奖学金”评审会。软件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周伟利、院长夏克付、副院长郭丽出席会议,评审小组成员和讯飞讲师参加会议。

会议根据“科大讯飞奖学金”的评审条件,软件工程学院评审小组对班级的推荐人选申报材料和申报资格进行认真审查,最终确定22名同学获得2022年度“科大讯飞优秀学生奖学金”;11名同学获得2022年度“科大讯飞职业技能竞赛奖学金”。

此次评审会严格按照学院规定和评审条件,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申请人进行民主评审,此次“科大讯飞奖学金”评审工作,充分发挥了奖学金的引领作用,彰显了讯飞学子的榜样力量,“科大讯飞奖学金”不仅是一项荣誉,更是激励和鞭策,激励着更多的讯飞学子,在追梦的道路上不断提升自己,继而向着自己的目标,努力奋斗。

会议最后,讯飞讲师就21级各班级学生的实训进展情况做了汇报交流。(软件工程学院 夏红霞  审核 夏克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