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学院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单位:软件学院编辑:发布日期:2022/07/07浏览量:1031

本网讯  77日午,软件工程学院306会议室举行入党宣誓仪式。党总支书记周伟利及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参加本次仪式。宣誓仪式由软件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唐书圣主持。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唐书圣宣读了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名单,并对新加入党组织的预备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唐书圣老师的领誓下,全体预备党员右手握拳,面向党旗,齐声念出入党誓词,现场气氛热烈,振奋人心。80个字的入党誓词,是怀揣初心站在新起点的他们对党的庄严承诺,是担起使命迎接新挑战的他们为人民服务的强大决心。

宣誓结束后,软件194班的李明同学作为预备党员代表发言,表示要始终铭记入党宣誓词,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周伟利同志对参加宣誓仪式的学生党员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第一,要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第二,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和本领,努力成才报国;第三,要树立党员形象,争当先锋表率;第四,要始终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思想上永保先进性,品质上永保纯洁性,行动上奋勇争先,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词,用更加优异的成绩,为鲜红的党旗增光添彩,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软件工程学院唐书圣  审核周伟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