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获全省电子信息系统劳动竞赛先进个人表彰

发布单位:软件学院编辑:发布日期:2022/05/02浏览量:842

本网讯        近日,省电子工业工会公布“关于表彰2021年度安徽省电子信息系统劳动竞赛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软件工程学院教师魏树峰获先进个人表彰。

魏树峰长期从事数据库、大数据技术相关课程教学与科研工作,他带领的团队培养的学生职业技能水平高,在大数据相关专业竞赛中,取得国家级一等奖、二等奖各1项,安徽省级竞赛一等奖3项、二三等奖多项。

作为大数据技术专业带头人、安徽省技术技能型大师工作室负责人,魏树峰非常重视团队建设与青年教师培养,通过相互听课、教学研讨、指导竞赛、企业项目研发等,引导团队教师加强自身教科研能力建设,团队成员教学考评成绩较好,多人多次年度考核优秀,1人获评安徽省“教坛新秀”荣誉称号,团队获安徽省教学成果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团队成员在研省级教学科研课题十余项。

省电子工业工会希望通过此次表彰引导广大职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以先进为榜样,勤学苦练、深入钻研,勇于创新、敢为人先,不断提高技术技能水平,为推动我省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工会 杨军  审核 冯兴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