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学院召开软件技术专业教学团队建设研讨会

发布单位:软件学院编辑:发布日期:2022/04/08浏览量:1385

本网讯        4月6日下午,软件工程学院在信息中心北306会议室召开软件技术专业教学团队建设研讨会,软件工程学院院长夏克付出席会议,软件技术教学团队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胡六四主持。

会议以“激发团队内生动力,凝聚团队发展合力”为主题。胡六四首先介绍了软件技术教学团队目前的状态和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接下来,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从个人发展、团队建设等角度畅所欲言,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最后,夏克付对研讨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团队取得的历史成绩给予了肯定,指出要对标国家级教学团队建设标准,“强强项、补短板”,进一步提升团队发展动力,激发干事活力,要充分利用软件技术专业“双主体”校企联合办学的优势,居安思危,主动谋划,在实现个人发展的同时为团队的建设贡献力量,争取取得更多、更有亮点的建设成果,为学院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十四五”发展添砖加瓦。

本次会议在健全完善团队建设发展机制与激励机制等方面形成了一致意见,同时,明确了团队下一步的工作重点。(软件工程学院 王林  审核 夏克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