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接续奋斗——软件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单位:软件学院编辑:发布日期:2022/03/18浏览量:979

本网讯   根据学校党委《2021年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的统一部署和要求,软件工程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于316日下午在北306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姚卿佐莅临指导,会议由软件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周伟利主持,软件工程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伟利代表领导班子对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做了汇报说明,并代表领导班子,结合工作实际工作职责进行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也逐一做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之间严肃认真、实事求是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效果。

会上,姚卿佐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他指出:软件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能紧扣主题,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意识,逐项对照 5个重点方面,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自我批评实在、相互批评诚恳、氛围融洽,是一次求真务实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效果。

最后,姚卿佐对软件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能力。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整改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细化整改内容,明确整改措施,建立整改落实台账清单,从严从实抓整改,确保整改落实到位。三要突出党建引领作用。要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创新工作举措,做大做强课程建设、专业建设,用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的建设与发展,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软件工程学院唐书圣 审核  周伟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