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校园,树立高尚学风

发布单位:软件学院编辑:发布日期:2021/10/23浏览量:962

本网讯 朔天飞舞天渐寒,文明清洁树新风。为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文明、美丽的工作学习环境,软件工程学院青协于10月23日组织志愿者在校园内组织校园清扫活动。

活动开始,志愿者们准时在信息楼门口集合。在了解活动安排后,志愿者们分为两组前往不同的区域,认真捡拾在道路旁、草丛中、花坛里发现的废纸、烟头、塑料等垃圾。校园的角角落落里,志愿者们有的弯着腰、有的蹲在地上、有的拿着扫帚,仔细清理杂草和垃圾,不放过任何一个拐角。随后,志愿者们把垃圾放进垃圾箱里,在拾取垃圾的过程中丝毫不惧脏乱。

此次的清扫活动,不仅让志愿者们体会到清洁人员工作的辛苦,为美化校园环境尽了一份绵薄之力,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文明环保意识。讲文明,树新风,建设美好校园,从每个人做起。(软件工程学院 何峥 审核 严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