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学院召开第六次学代会

发布单位:软件学院编辑:发布日期:2021/11/08浏览量:1013

本网讯 为了规范学代会的工作机制,根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印发<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的通知》(中青联发【2019】9号)要求和我院学生会的章程规定,软件工程学院于2021年11月7日召开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软件工程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

本次学代会代表(学生)80名,大会上本着民主、公开、公正的原则,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负责人和学生代表,确定我单位出席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第六次学代会代表16名。

本单位向新一届学生代表提出殷切希望,做到以身作则,顾全大局,团结同学,带头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讲究工作方法,树立服务意识,在工作上有所创新。同时开展好各项活动,加强文化建设,做学生的贴心人,积极维护学生的权益,反映学生的心声,把学生会办的句声有色,当好学校与学生的纽带和桥梁,使学生会的工作上一个新台阶。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软件工程学院 何峥 审核 严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