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学院成功举办“1+X”数字创意建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发布单位:软件学院编辑:发布日期:2021/11/10浏览量:1206

本网讯    11月6日上午,2021年全国“1+X”数字创意建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在我院开考,软件工程学院动漫制作技术等试点专业的50名学生参加考试。

数字创意建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主要面向三维动漫模型设计岗位,考核三维模型、材质贴图制作和渲染等核心能力,要求学生可以独立完成数字三维模型从建模到材质,再到渲染的一系列标准流程。作为全国首批试点院校和考核站点院校,软件工程学院数字艺术教研室师生积极准备,以职业能力培养为主线,将数字创意建模职业技能标准融入到专业课程目标中,构建以职业活动为导向、能力模块为单元的专业课程体系。  

软件工程学院大力推进“1+X”证书制度工作,探索书证融通,促进产教融合,打通职业教育到就业创业的最后一公里,提升学生适应未来行业发展新要求、新技能、新业态的职业技能本领,深化了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模式和评价模式改革。(软件工程学院 李曙光  审核 夏克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