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汉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2021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单位:软件学院编辑:发布日期:2021/11/08浏览量:1701

合肥汉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实习招录

 

一、主要公司客户介绍

百度地图是为用户提供包括智能路线规划、智能导航(驾车、步行、骑行)、实时路况等出行相关服务的平台。

世界很复杂,百度更懂你,作为地图行业市场的领先者 ,百度地图秉持科技让出行更简单的品牌愿景,以服务用户出行为使命,以科技为手段不断探索创新。目前,百度地图国际化地图已覆盖全球209个国家和地区。伴随着AI时代的到来,百度地图实现了语音交互覆盖用户操控全流程,还上线了AR步导、AR导游等实用功能,更加方便用户的出行。

二、公司业务范围

现发展的主营业务主要针对于3S产业,应用软件开发、空间数据信息处理应用和提供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

业务包括三维数字城市建设、地图数字化、地理信息系统数据库工程、城镇地籍数据库、土地利用数据建设和地理信息系统开发等。业务涉及交通、农业、水利、通信、电力、数字城市、国土资源、环境保护等诸多领域。

三、人员需求

公司自成立以来发展迅速,业务每年以40%以上的增量持续发展。人才需求也是日益增加,有很大的个人发展空间,作业员、质检、组长,需求比例大概为7:2:1。为满足各项目生产需求及公司的发展需要,每年公司都要以40%以上的扩展速度持续健康发展。

具体工作如下:

第一类:地图POI数据核查人员。主要通过电话及网络搜索等,对地图上用户反馈的问题点位进行核实工作(比如地址错了或者名字错了)。培训期需要一个月左右,根据不同项目难度有所不同。

第二类:数字化,地图数据制作人员。主要使用软件利用卫星及飞机拍摄的照片,进行数据的提取(类似学画画的人临摹工作,软件简单上手快)。培训时间一个月左右。

第三类:图片标注处理人员,利用磁感应设备采集的图片(感觉像热成像图或者x光片),标注出图片上的人体部位,轮廓及携带的物品(使用PS软件及其他平台)。

第四类:图片采集调查员,根据城市需求,对各大城市标志性地物及特殊,有趣的设备设施进行人工拍照采集形成数据。

四、管理及上班时间

以下工资标准都按照单双休核算,每天工作8小时为标准。早800上班,中午12:0013:00休息,17:30下班。(具体人员上班时间及单双休均由项目组决定,按照项目组要求执行。) 

五、实习补助方案:

目前公司项目制作数据量都有对应的记录和阶段性要求,合格数据都会按照人员进行记录,实习期为6个月(入职请携带个人简介及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入职后,驻场人员考核通过后,进入正式作业平台,

实习补助=2300+200满勤+200住房补贴=2700

注:2300为基本工资按照21天核算。

    图片采集调查员,实习补助:2800+200满勤(熟练后计件,在4000元左右)

      人员第二个月开始按照计件工资预算,如超过实习工资就按计件工资核算(正常人均工资能达到3500元左右)。

六、晋升平台

2.实习6个月结束后,表现良好,想继续入职汉亚的人员,统一项目接收,直接转正,签订劳动合同,按照公司待遇录用。保底工资2700元每月,平均工资3000-10000每月上不封顶,公司采取计件工资,多劳多得。

七.工作地点

合肥汉亚公司地点:合肥市高新区创新大道2800创新产业园二期J1c15

八.其他

1.入职不满7天,因个人原因或考核不通过辞退的不做工资结算。

2.入职不满6个月的,因个人原因被辞退或者离职的,个人承担相应已发生的费用,及不良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