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学院召开科大讯飞班培养方案研讨会

发布单位:软件学院编辑:发布日期:2021/07/19浏览量:2101

本网讯  716日下午,软件工程学院信息中心306工作室召开软件技术专业科大讯飞班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软件工程学院院长夏克付、科大讯飞区域总工彭飞出席会议,软件技术教研室主任胡六四与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首先,专业带头人王林传达了学校日前召开的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议精神。根据论证会关于在培养方案中设置工程项目的要求,与会教师围绕“项目内容设置”和“项目开展形式”等方面展开讨论,教师们各抒己见,为科大讯飞班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建言献策。

在认真听取了与会教师的讨论之后,彭飞代表企业对项目的设计提出了建议,并就“前1.5年一个项目,后1.5年一个项目”的方案给予了肯定。

夏克付对本次研讨会作了总结。他提出,此次研讨会的召开对于进一步优化和完善科大讯飞班人才培养方案,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全面提升人才培养水平具有重要的意义。

通过此次会议的深度交流,明确了科大讯飞班人才培养的目标,为下一阶段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会议还讨论了19级科大讯飞班暑期实训学生安全等问题(软件工程学院 胡六四  审核 夏克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