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内涵 扩大规模 学院和科大讯飞共商“科大讯飞班”建设

发布单位:软件学院编辑:发布日期:2020/10/24浏览量:1078

本网讯 10月22日上午,软件学院“科大讯飞班”建设研讨会在实验楼11楼会议室举行,科大讯飞高教人才培养业务线华东区总经理兰明博率项目总监彭飞、商务经理王广涛和就业经理杨旭来院参加研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姚卿佐,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辛颖出席会议,招生就业处负责同志、软件学院领导班子及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校企双方就“科大讯飞班”招生、教学、就业等各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在认真听取交流发言后,姚卿佐强调,要加强校企协同合作,不断深化软件技术专业“双主体-准员工”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进一步加强软件技术专业和“科大讯飞班”内涵建设;要抢抓电子信息产业优化升级发展机遇,充分发挥校企资源优势,加大招生宣传工作力度,进一步扩大招生规模,培养更多高素质软件技术专业人才;要严抓教学和实习就业等过程的管理和相关制度落实执行,进一步提高“科大讯飞班”学生的培养质量。

兰明博指出,科大讯飞公司将持续加大投入力度,更多地参与“科大讯飞班”学生前1.5年在校期间的教学过程,持续跟踪和服务好毕业班学生的顶岗实习和就业工作,将创新专业宣传手段,和校方共同做好招生宣传工作。

本次研讨会,是校企深化合作、产教融合,深入推进“双主体-准员工”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实施的重要举措,对进一步加强软件技术专业“科大讯飞班”的品牌建设及专业内涵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软件学院 王林 审核 夏克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