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举办安徽省高职院校软件测试技术培训

发布单位:软件学院编辑:发布日期:2019/12/18浏览量:722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安徽省高职院校软件测试师资队伍水平,推动软件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模式与课程体系改革,提高专业建设水平,12月14日至15日,由学院与杭州弘翌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安徽省高职院校软件测试技术培训班在信息中心中413实训室举行。

此次培训由杭州弘翌科技有限公司庄顺达工程师主讲,共有12所院校40余人参加。培训期间工程师理论联系实际,通过企业软件测试真实案例,分别对测试方案与总结文档的撰写、测试用例的设计、功能自动化测试工具Selenium的使用、性能自动化测试工具LoadRunner的使用做了独到讲解。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实用,师生们一致反映受益匪浅,并希望多举办一些类似的培训。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师生的软件测试技能,为深化软件测试课程体系改革奠定了基础。(软件学院 苏警  审核 夏克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