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单位:软件学院编辑:发布日期:2019/04/26浏览量:2017

本网讯  4月25日下午,软件学院第一、第二党支部在信息中心中412会议室联合开展“严肃政治纪律,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第一党支部书记陈俊生主持。

活动中,围绕“严肃政治纪律,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主题,周娟、周杰、张红梅三位同志做重点发言,其他党员纷纷围绕主题展开热烈讨论,畅谈体会。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耿华也谈了自己的体悟。他指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必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作为根本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持之以恒加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学习,让严明纪律和严守规矩成为自己的自觉行动。要时刻铭记教书育人的使命,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在守纪律、讲规矩上做表率。

会议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第5章等内容。(软件学院 唐书圣  审核 耿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