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召开专业带头人与骨干教师工作会议

发布单位:软件学院编辑:发布日期:2019/04/18浏览量:2043

4月17日下午,软件学院在信息中心中411会议室召开专业带头人与骨干教师工作会议,会议由软件学院副院长夏克付主持,软件学院2019年度新聘任的全体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夏克付介绍了上一届专业带头人和骨干教师的考核情况,对他们做出的成绩表示肯定,并从自身力量的提升、专业建设发展、2019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三个方面对新任专业带头人和骨干教师提出要求。他指出,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作为专业建设的第一责任人,要勤于学习新政策、新理念、新技术、新方法,对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成为团队学习的标杆;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带好团队,推动专业建设实现新跨越;要在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目标的前提下,把各自在专业建设上的经验和做法积极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发挥专业融合的优势,积极开展教学、科研活动,不断提高专业水平,促进教师成长。

    随后,与会专业带头人及骨干教师对各自专业建设与发展进行了研讨交流,纷纷表示要乘职业教育改革春风,进一步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大力推进人才培养模式与课程体系改革,提升教学团队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争创双一流高职院校。(软件学院 郭丽 审核 夏克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