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市青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员工与实习生招聘

发布单位:软件学院编辑:发布日期:2018/04/18浏览量:1893

Ø实习生招聘

:实习生要求

1:男生,蚌埠市户口或在蚌埠长期居住,计算机或者财务专业大三学生。

2:形象良好、品行端正、性格开朗、有亲和力、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交流沟通能力。

:实习时间:23个月。

:实习待遇:1800/月。

:实习公司及办公地址:蚌埠市青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地址:蚌埠市胜利中路莱特名苑内(供电局大楼向东50米)

:实习期工作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每周休息一天,节假日按国家法定假日放假。到岗时由专人负责告知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实习生应严格遵守。

:工作内容:按公司要求,到客户办公场所安装实施财务管理类软件(实习生只做为技术助理)以及公司安排的其他工作。

:实习生由学校推荐到我公司实习,请携带有学校或者系里盖章的实习推荐函一份。公司先安排面试,面试合格者作为实习生录取。

:实习结束,公司免费为实习生提供实习考核表一份。表现优秀实习生可留在公司工作并签订劳动合同,实习时间计入本人工龄时间。

  

Ø正式员工招聘

:要求:

1:男生,蚌埠市户口或在蚌埠长期居住,计算机或者财务专业毕业。有工作经验(包括实习生经验)六个月。

2:形象良好、品行端正、性格开朗、有亲和力、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交流沟通能力。

3:C1驾照并有驾驶经验者优先录取。

:待遇

1:试用期一个月,待遇1800/月。

2:试用期结束,考核合格者给予转正。签订一年劳动合同,转正后六个月内缴纳社保(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金、生育金、工伤保险)。

3:正式期基本工资2400100元社保补助,其他提成按计提比例发放;按公司规定享受带薪年假、工龄补助、年终奖等福利待遇;按公司晋升考核标准晋升。

:公司及办公地址:蚌埠市青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地址:蚌埠市胜利中路莱特名苑内(供电局大楼向东50米)

:工作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每周休息一天,节假日按国家法定假日放假。到岗时由专人负责告知公司各项规章制度,上班时间应严格遵守。

:工作内容:按公司要求,到客户办公场所安装实施财务管理类软件以及公司安排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