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届毕业生成绩自审通知

发布单位:教务处编辑:发布日期:2021/05/07浏览量:3132

2021届毕业生资格审核工作正在进行中,作为毕业资格的重要条件之一,请同学们逐项仔细核对,确认已完成在校期间需要修读的所有课程,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自审范围

所有2021届毕业生

二、成绩自审要求

1、毕业班级辅导员512日前登录教务系统,核对本班学生已开课完毕课程(不含顶岗实习)是否得合格以上成绩(参照附件一),统计不合格成绩门数并形成班级成绩情况汇总表(参照附件二),组织班级学生复核。

22021届毕业生需登录教务系统,519日前核对课程不合格情况(参照附件三),如有异议请和班级辅导员联系直至明确课程成绩。

3、核对完成后各班级填报汇总表(参照附件四)并报系院汇总备案。

三、其他工作要求

1、修完教育教学计划规定内容并考核合格是毕业基本要求,毕业生需要仔细核对自己课程,确认是否符合毕业要求。

2、顶岗实习为必修课,本次成绩自审时尚未完成录入教务系统工作,毕业生后续需跟踪课程是否合格,确保符合毕业要求

3、按照教育部文件要求,学院不组织任何形式清考,请同学们做好安排,按照学院教学工作要求尽早跟班补考或重修,避免影响顺利毕业。

4、如果有教务系统设置问题请联系教务科3172898

 

 

教务处   

202157

 

 

 

 成绩自审附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