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单位:机电工程系编辑:发布日期:2023/03/02浏览量:782

本网讯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抢抓春季开学后促就业工作关键期,做好毕业生就业的服务工作,3月1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郝志廷主持,党总支副书记赵世同及2023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郝志廷阐述了高校毕业生就业的重要意义,并强调各毕业班一定要全面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他指出,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就业形势,各班级一定要加大对学生就业观的教育引导,用心用情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进一步建立健全困难学生就业反馈机制,按照“重点关注、重点帮扶、重点服务、重点推荐”的原则,针对困难群体毕业生开展精准就业帮扶。赵世同汇报了目前就业工作总体情况,具体分析了当前就业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努力目标。为帮助毕业班辅导员迅速、详细的掌握就业系统的使用方法和步骤,会上还对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开展就业工作平台和就业管理系统操作流程培训。

本次会议总结了以往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相应改进措施。机电工程学院将始终坚持以生为本立场,引导学生从实际出发,树立正确就业观,提升就业技能,促进学院2023年度毕业生就业指标、就业质量双提高。(机电工程学院 方茂君 审核 赵世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