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行第二十九期青马工程培训班暨第十六期业余党校开班式

发布单位:机电工程系编辑:发布日期:2022/11/22浏览量:848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组织育人理念,提升广大机电青年的政治素养,11月21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举行第二十九期青马工程暨业余党校开班式。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郝志廷,党总支副书记赵世同,学生党支部书记束宇川、专职辅导员陶婕及学员代表参加开班式。

开班仪式上,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世同宣读了《机电工程学院第二十九期青马工程暨业余党校方案》;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郝志廷为学生专题讲授了学习二十大精神的党课。他表示,希望同学们能珍惜来之不易的培训机会,认真、用心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知识,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仪式过程中学员代表还进行了表态发言。

开班仪式结束后,参训学员纷纷表示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以更高、更严的标准要求自己,自觉深入地开展学习,注重交流提高,努力让自己成为一个合格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可靠接班人。(机电工程学院束宇川  审核赵世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