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王国武深入“凯盛•强技”班调研人才培养工作

发布单位:机电工程系编辑:发布日期:2022/11/11浏览量:807

本网讯  1110日,院长王国武深入“凯盛·强技”班跟岗训练现场,对学院首届中国特色现代学徒制“凯盛•强技”班的人才培养工作开展了调研,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郝志廷陪同参加。

在调研现场,王国武观摩了“凯盛·强技”班数控车工跟岗训练过程,饶有兴趣的参观了学生独立生产的玻璃退火窑装备的零部件,并与蚌埠凯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安排的企业导师深入交流,了解跟岗训练实践教学开展情况。

每到一个工位,王国武都与学生亲切交谈,全面了解学生在“凯盛·强技”班的理论学习和跟岗训练情况。

王国武充分肯定了机电工程学院“凯盛·强技”班的人才培养模式和教学组织实施,他强调“凯盛·强技”班的全体同学,要认真学习、勤学苦练,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争取早日学有所成;企业导师和本校教师,要加强教学研究、创新教学模式,加快课程资源建设,打造优质特色课程体系,提升教学质量;机电工程学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抢抓机遇、拓宽思路、认真谋划、持续发力,不断创新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模式,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把“凯盛·强技”班打造成一张中国特色现代学徒制名片。(机电工程学院 查正卫  预审 郝志廷  审核王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