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中国特色现代学徒制“凯盛•强技”班跟岗训练专题教研会

发布单位:机电工程系编辑:发布日期:2022/09/30浏览量:869

本网讯 深入推进校企合作,扎实开展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做好中国特色现代学徒制“凯盛•强技”班教学工作928日下午,在机电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中国特色现代学徒制“凯盛•强技”班跟岗训练专题教研会。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有: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乔志杰、“凯盛•强技”班相关授课教师、蚌埠凯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三位企业导师代表。会议由“凯盛•强技”班负责人、智能制造教研室主任查正卫主持。

会上,围绕“凯盛•强技”班的开班初衷及理念,乔志杰、查正卫、耿晓明、刘辉、刘馨悦等老师凯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智能制造中心主任蒋涛涛等3位企业导师代表针对跟岗训练的内容、形式互相交换意见。为保障跟岗训练实训课程的顺利开展,与会教师与企业导师代表积极讨论、充分交流,共同探讨实训设备、实训条件的解决方案。

会后,与会人员一同前往数控实训室进行现场考察。

通过本次企业导师与专业老师的深入交流,为进一步落实“凯盛•强技”班的教学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机电工程学院 刘馨悦 审核 郝志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