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深入开展“校长书记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单位:机电工程系编辑:发布日期:2022/07/29浏览量:1108

本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725日至28日,校长王国武带队赴多家企业走访调研,扎实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王国武一行先后来到大富机电科技有限公司、蚌埠凯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蚌埠凯盛化工机械制造公司等十余家优质企业走访调研,就如何提高毕业就业层次、就业质量,新一步推进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等深入探讨。调研中,各企业负责人对王国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他门希望能够进一步助力学校发展,期待校企双方在产业发展、人才供需对接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不断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王国武对校企合作企业对学校长期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希望进一步加深校企合作,优化人才培养;进一步整合校企优质人才与教育资源,做好新时代大学生的教育工作;进一步推进校企供需对接,大力开源拓岗,做大增量,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地就业。

调研中,王国武还与在企业的实习生代表见面,亲切询问他们工作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多思、多学、多做,争取早日成为企业的骨干力量。(校企合作办  翟文胜)